close
去ptt上晃了一圈
八卦版上很多曾站在邊緣的人說出了自己的過去
各式各樣的留言寫著滿滿的鄭捷該死 反社會邊緣人該死
被欺負的都是自作自受
沒能靠自己站起來 活過來
調適掉 排解掉自己的絕望是被欺負的人的錯
冷漠的言論 空泛的憐憫

沒人說他不該死 不是王八蛋
只不過是沒殺人的兇手們一人一刀砍碎了他的希望
所以他便一刀一刀的還給他自認為「欠他的」社會
對 他該死
但原本可以救他 就捷運上那些人的大眾們呢?

也許你會說
屁 我不是聖人 你憑什麼告訴我拯救不拯救

對 我們都不是 我想講的也沒那麼偉大
換個角度講的自私一點 一句屁話般的關心
或許哪天可以救你深愛的人 甚至是你自己一命
當作為自己買個保險 何樂而不為

一句沒有重量的話 能夠毀掉一個人 當然也能夠拯救一個人
我就是這麼被大家有意無意解救出來的
倘若沒有這些人 大概沒辦法這麼驕傲的說我就是我
不一樣是我的特色 代表我不是一般的路人A

曾經有人說過 遇到再大的痛苦 只要告訴我
被我一講 好像就能變得沒什麼值得痛苦的

那只是我從大家身上體會到的
想的簡單 活的簡單 真的把自己當笨蛋
天大的事都認真的去面對 然後接受它
久而久之 它就會變得不過是一句笑話 一個故事而已

其實我甚麼也沒做 只是給了你一句屁話 剛好能讓你跳過曲折
那是我幸運
給的不好 被人怨了 我也只能低下頭道歉 想想自己錯在哪裡

積點陰德 好歹過得輕鬆自在
對身邊的人好一點吧 盡點人事 遇到危機時
命運說不定就捨你一線轉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樂而不為
    全站熱搜

    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